close

曾任台北市議員、立委的前籃球國手洪濬哲,遭控明明有錢,卻賴債不還。一名王先生拿著借據向本刊投訴,17年前洪離開政壇後,以開店等理由向他岳母借了664萬元,承諾2年還清,不料卻人間蒸發。 8月28日,王先生與太太接受本刊採訪,一碰面,他抹去額頭上的汗珠,長嘆一口氣告訴記者:「我與他兄弟相稱,我出錢出力支持他,他離開政壇後沒有錢,5000元、5萬元跟我要,我都給,結果他跑去跟我岳母借了600多萬元,拖了這麼久不還,還鬧失蹤。現在我岳母老了、病了,拿不回錢,想到他就心痛!」「我當初這麼幫洪濬哲,就是希望他能再起來,我認為我們是好友,所以才這麼挺他,哪知道他卻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王先生強調,他與洪相識超過20年,前後借給洪超過1000萬元。「拿我的錢就算了,但他向我岳母借了600多萬元養老金,一直不還,搞失蹤、推責任。」王先生拿出當時的借據,上面每筆金額、用途,都記錄的十分詳細,洪還親筆寫下:「感謝郭○○女士協助處理,同意二年內會主動處理債務。」最後簽上自己的名字。「借據上頭寫得一清二楚,他竟然還想耍賴,這就太過分了!」王先生咬牙切齒地說。可惡的是,洪後來賺錢翻身,不只擔任少年籃球發展協會理事長,還經營裝潢公司,更與第2任妻子開了2間精品店,但遇到王追債,卻打死不認帳。因80歲的岳母臥病在床,心中一直掛念著這筆錢,王先生決定曝光此事,盼洪不要忘了當年的恩情,早日還錢。更多鏡週刊報導【前立委裝傻賴債2】上酒店、生活費他全買單 慘被前立委當人肉ATM 【前立委裝傻賴債3】明知借款是老太太棺材本 冷血的他錢到手就搞失蹤【前立委裝傻賴債4】「有欠錢全家死光光」 他囂張拿律師名片擋債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ai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